千葉連鎖餐飲集團
【美食】 鼎盛十里鍋物 和牛吃到飽 699 元起 (嘉義店限定)挑戰地表最高 CP 值 _by Ammi

【美食】 鼎盛十里鍋物 和牛吃到飽 699 元起 (嘉義店限定)挑戰地表最高 CP 值 _by Ammi

Nov 03. 2023

 

 

 

鼎盛十里鍋物 為千葉連鎖餐飲集團旗下品牌,以精緻食材、優質肉品及海鮮打響名號,從新竹發跡,現在插旗到嘉義市大雅路二段了,想吃不用再跑新竹,嘉義就有了喔!這次全新推出「和牛鍋物吃到飽套餐」,最低僅需 699 元起就能享有和牛吃到飽(嘉義店限定),再搭配高達 50 幾種食材的自助吧全部都能吃過癮。老饕們快集合,咱們 “鼎盛十里” 見!

 

鼎盛十里鍋物 原先菜單只有「個人套餐」,現在新增了「和牛放題」的選項(僅限嘉義店),並且店內又設置了全新的蔬食自助吧,等於原先套餐的蔬菜為固定量,現在來嘉義店「套餐」也全面升級可享蔬食無限量供應服務,等於無論是選擇「個人套餐」或是「和牛放題」,自助吧都能開心吃自在拿,這麼好康的服務,快來鼎盛十里嘉義店開心用餐!

 

這次一得知鼎盛十里(嘉義店)推出全新3款和牛吃到飽套餐」,立馬約了朋友手刀來報到。

 

 

一進到室內  哇~~鼎盛十里的大廳相當氣派,兩旁的原木格柵、滂薄的乾冰水池、大器的空間氣勢非凡。

 

 

他們的座位種類選擇很多,有多人的大型圓桌四人方桌、與水池旁景觀桌等等,能同時滿足不同族群的用餐需求

 

 

餐廳的各角落都頗具巧思,值得細細品味,光與影皆演繹著東方美學意象,在這樣的空間裡,用餐也成了一種享受呢!

 

 

這次3款和牛鍋物吃到飽套餐,最低從699元起,依序為$899、$1199,跟朋友討論後,既然都衝著和牛而來,那就直接選「頂級和牛富翁」套餐,其中有日本A5和牛、澳洲M9雪花和牛、美國安格斯牛、小河賽伊比利豬跟台灣黑毛豬及現流新鮮小卷、扇貝,蝦子類也升級成大草蝦通通都能吃到飽。

 

頂級和牛富翁 平日$1199  假日$1279  

 

他們的點餐方式掃QR Code肉片的加點方式也是透過掃碼進行,點餐每次品項以 5種為限,間隔需等7分鐘,我們當天是正餐時段前往,現場客人非常多,會建議大家一入座,直接把肉片先點好點滿,再去自助吧拿餐喔~

 

 

他們的自助吧非常狂,現場提供2、30種小農無毒時蔬,絕對讓愛吃蔬菜的朋友大呼過癮!

 

麵類也是有夠浮誇的(笑),提供的種類真的是我吃過的火鍋品牌,最多的一家,且韓式、泰式、台式皆有。

 

更提供各式果汁汽水、咖啡、蜜香熱紅茶等冷熱飲品與雙品牌冰淇淋,連煮火鍋的麵類,一字排開還高達10款誒~超豐富的品項、誠意十足的供應,真的大推!感覺老闆就是要大家吃飽飽再回家啦!


另一區還有供應滷肉飯跟各式醬料,他們的取餐動線安排的相當流暢,人多時不會全打結一起,這點表現也是可圈可點。

沒過多久我們點的肉片都上桌了!吃火鍋就是要這樣的肉片海啊~~ 大口吃肉最是過癮頂級和牛富翁」套餐可以點的肉類品項很多,底下會推薦幾款我們吃過後,最喜歡的種類跟大家介紹。

日本A5和牛雪花

愛吃牛肉的這款A5和牛雪花必點 必點,清燙即可不要煮太老,吃起來肉質軟嫩,入口即化,獨特的香氣與韻味。

澳洲M9和牛雪花

這道M9和牛雪花也是推薦大家必點的肉款,油花豐富又分佈均勻,讓肉質吃起來軟嫩美味,一樣不要煮過熟,稍微涮燙就是它最棒的賞味狀態了.....繼續閱讀

繼續閱讀